top of page

【视频】亚洲首个 太平动物园上线了

(太平18日讯)太平动物园10月将打造成为亚洲首个在线动物园,让游客全天候浏览动物生态及分享资讯。


太平市议会与马来西亚生态旅游与保护协会(ECOMY)昨日签署协议,并把新平台命名为“我的太平动物园”(MyZooTaiping)。


凯鲁阿米尔(中)展示协议书。



签署仪式是通过线上举行,双方代表为太平市议会主席凯鲁阿米尔及马来西亚生态旅游与保护协会首席执行员安德鲁沙巴斯迪安。


凯鲁阿米尔在仪式上披露,双方联合创立新平台,让身处世界各地的人士,都能全天候通过互联网跟进及观赏太平动物园的动物动态和夜间动物园的动物生态,也可参与动物园的活动。


他说,疫情下,太平动物园的游客大幅减少70%,为了不让动物园停摆,园方不断通过主办各种线上活动,包括动物园虚拟导览,达到动物园推出的“先在线,后在场”目标。


他强调,该园除具教育及保育外,也有研究及休闲目的。


他表示,“我的太平动物园”平台不仅具有创新意,也让身处在各地的公众们,只要登入网站,便可与动物园在一起,参与动物园所推出的各项活动。


他表示,马来西亚生态旅游与保护协会是个具有独特专业知识、在线开展营销活动组织与创意,及专门从事设计和技术的非政府组织,该会将协助动物园将活动等在线上推广。


安德鲁沙巴斯迪安说,新平台将提供4项主要活动,包括虚拟导游、我的太平电视、动物学论坛、节目及活动,让参与者如亲临现场,并对太平动物园有更深入的了解,有关收入将全部作为该园的开支。


详情可登入https://www.myzootaiping.com网页询查。


安德鲁沙巴斯迪安强调,所有收入将归动物园。


Click here for the original article.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