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亚洲首个线上动物园 太平动物园迈新里程碑

(太平17日讯)太平市议会与马来西亚生态旅游与保护协会(ECOMY)签署协议,以打造亚洲首个线上动物园平台“我的太平动物园”(MyZooTaiping)。


凯鲁阿米尔(中)在仪式上展示协议书,左为市议员莫哈末法依祖,右为太平动物园主管凯云。



这个虚拟动物园平台,让来自全世界各地的访客,24小时不论身处何处,只要可以连接互联网,随时可上网参观太平动物园。


太平市议会主席凯鲁阿米尔今日在线上,与马来西亚生态旅游与保护协会首席执行员安德鲁沙巴斯迪安签署是项协议,为太平动物园写下新篇章。


凯鲁阿米尔在仪式上指出,新冠肺炎疫情致使政府落实行动管制令,导致太平动物园的游客下降70%,是“痛苦”的影响,其他旅游相关行业如酒店、导游、旅行社等都深受影响。


他说,与其他旅游产品一样,太平动物园也需要改进或增值,而这项“我的太平动物园”计划,则可以将太平动物园的地位提升到国际水平,是令人引以为豪的成就。


他补充,“我的太平动物园”是一个创新平台,让访客无论身在何处,只要可以连接互联网,都可以24小时线上参观太平动物园和夜间野生动物园,并参与动物园所推出的各项活动。


“这是一种积极、具创造性的计划,能对旅游产品产生巨大影响,使太平动物园不仅可以作为教育和娱乐产品加以推广,还可向游客提供有关野生动物的知识,以及宣传保护面临灭绝物种的重要性。”


他续说,“我的太平动物园”线上动物园平台,预计将在10月正式推介,与各界分享动物园的各项资讯。


另一方面,安德鲁沙巴斯迪安指出,新平台将提供4种主要活动,包括我的太平动物园电视,里面有各种有趣话题的纪录片系列,还有动物学论坛,人们可以讨论和分享信息或以动物学为主题的意见。


“此外,也有虚拟导览,带领观众参观动物园,以及参与活动与节目。”


他强调,“我的太平动物园”线上动物园平台的净收入,将悉数捐予太平动物园。


欲知进一步详情可浏览www.myzootaiping.com


Click here to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ARCHIVE
bottom of page